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深圳布局“共享充电桩”

作者:xnyauto 2017-09-20 00:5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年来,深圳正在快速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截至2017年7月,深圳推广各类新能源汽车超过7.6万辆。到2020年,出租车也将实现全覆盖。

  近日,星星充电在深圳举办星星充电行业分享会,共同交流探讨新能源汽车及其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对于如何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长期以来全行业都把注意力放在公共运营桩上,社会资源也更多的往公桩上倾斜,私人充电桩的潜力得不到重视。

  据星星充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星星充电将结合深圳优越的地理位置、经济开放、浓厚的科技氛围等特点,积极布局地产行业的充电桩市场,加速推进符合未来方向的新能源生态地产建设。通过布局地产,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无忧的充电服务。

  为解决公桩使用率低、私桩闲置率时间长的现象,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星星充电成立私桩共享事业部,开启共享或换桩共享。不到一年时间里,完成超过2000根私桩上线共享、单日充电量过万度的成绩单。

  另外,据了解,目前星星充电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3万余个,日充电量超过120万度。在全国34个城市建设了33000个充电桩。全国共有40万电动车主是星星充电App的用户,日活数超过5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