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江铃纯电动SUV E400亮相南昌车展

作者:木铭 2017-09-18 09:36: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南昌国际车展于2017年9月1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成为车界盛会和市民节日。本届南昌车展以“新展馆•新篇章•新格局”为主题,并注入了“科技、时尚、钜惠”元素,吸引大量的市民到场观展。

  江铃新能源这次参展以“我的易至生活”为主题,向公众诠释和展示了“轻松拥有、轻松驾驶、轻享实尚”的用车理念,通过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优势资源,创新纯电科技,让每个普通家庭都能轻松拥有更加适用、时尚的产品,享受到绿色环保、便捷舒适的幸福车生活。

  在参展产品阵营上,江铃新能源携史上最强阵容参展,包括E200、E160、E200S等几款热销纯电动轿车,而即将上市的E400这款纯电SUV也首次精彩亮相,从经济适用到时尚灵动,从智联科技到舒适装备,全方位满足您和家人的出行用车需求。

E400

  在新能源汽车越来越热、渐成未来大趋势的背景下,在本届车展上关注和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用户大大超过往届。前不久国家正在制定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的消息更是促进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大利好。而人们在江西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展台前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一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