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新能源,开启城市公交新篇章

2017-09-15 09:2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伴随着环保、健康、绿色的口号,高油耗的传统公交车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在迫切寻找新的出行工具时。低碳环保的长安新能源客车正悄然走进人们的生活。

  早在工业革命时代,人类从手工业过渡到机器制造业。从此,大量的汽车生产于在世界上,伴随着汽车的增多,汽车尾气的排放量越来越大,人类的生存环境变得越来越差。

  此后几年,虽然有人针对汽车尾气排放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但始终无法奏效。反之各国为了巩固自己的势力,使得大量的车不断的涌入到市场里。

  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大,使得人们不得不开始重视这个问题。

  原本的蓝天白云,都变成了灰蒙蒙的天空,抬头一望,仿佛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此时人们已经意识到,不能在将这个问题放任不管了,但是为了保护本国的利益,不少发达国家便开始把生产线迁移到别的国家。

  但这只是权益之际,追根究底真正的来源还是在汽车尾气的排放,如何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才是重中之重。在集合世界头脑风暴之后,新能源汽车的概念被提出了出来。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始于2001年,但早在1996年,长安就开始了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并且在这段时间里,长安也在不断突破自己,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至今,根据长安汽车发布的新能源规划,长安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0万辆,到2025年,长安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达到10%;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将投入180亿元,从研发、技术、供应、运营4个层面给予强力保障。

  目前,已售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分为A8、A8L、A10三个型号。

  相对于传统的公交车,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的优势有哪些?

  节能,环保一直是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所提倡的,且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实现了较低电量消耗,保养费用低,整个生命周期较同车型柴油车能节约伍拾万元左右。

  在大多数人眼中,电动公交车虽然好。但是续航里程不足一直困扰着人们最大的问题

  长安新能源公交电动车完全打破了这个观念,长安电动公交车采用大容量的电池布置形式,且所使用的电池均采用一级厂家的电池,都经过了严格的出厂试验,保证了耐久度。

  不仅如此,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还为客户提供保姆式专业的运营团队,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通过建立新能源汽车服务网点和在线车辆跟踪,并对每个客户都制定专业化方案。打消您的后顾之忧。

  卓越品质,足迹跨越遍布全国。

  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经过侧翻,正面、侧面碰撞和长时间的涉水等实验,凭借着出色的性能,验证了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的坚毅品质。目前,长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地,即使在高温的新疆盆地、高海拔的青海、高寒的东北雪原、高湿的海南等地都成功运行了3年以上。

  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

  长安新能源电功公交车,采用空间扩容技术,二级低踏步,内部平地板设计,在加上科学的座椅布局。使得整车的有效承载空间高于传统同长度公交,乘坐的环境更舒适,满足室内公交的实际使用需求。

  “以引领汽车文明为中心,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一直是长安客车的造车理念,今后长安客车也会继续秉承,将更多更美好的新能客车源展现给大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