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宁德时代获戴姆勒奔驰在华订单

作者:xnyauto 2017-09-15 01:2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戴姆勒-奔驰与北汽集团的战略升级合作,被看作为戴姆勒-奔驰借助北汽新能源以满足中国即将开始实施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

  戴姆勒公司已经越来越重视发展电动汽车,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到 2022年,戴姆勒将在全球市场推出10款的全新纯电动车产品。

  中国作为目前新能源汽车最大市场,自然是戴姆勒非常重视的地区。唐仕凯明确表示,EQ作为戴姆勒重要的子品牌在中国国产将使用中国电池企业的电池,宁德时代为电池供应商之一。同时,唐仕凯表示还会与其它中国主流电池厂商进行交流。此外,除了采购中国电池企业产品外,唐仕凯表示未来还将与北汽集团,在北京新建一个动力电池工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