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2018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3款新车

2017-09-06 09:41:31 来源:网上车市
  北汽新能源目前旗下拥有EU、EV、EX以及EC等五大产品系列,覆盖微型车、轿车及SUV领域。根据规划,品牌将继续完善产品序列,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表示:2018年是北汽新能源产品大年,至少会有三款纯电动新车型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一款全新紧凑型以及全新小型轿车。
北汽新能源2018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3款新车-图1
北汽新能源2018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3款新车-图1

  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终端销量表现也増势迅猛,稳居国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第一位置。未来品牌将主打长续航产品和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以此来继续刺激销量的增长,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根据规划,明年将要推出三款纯电动新车型,其中一款是全新紧凑型SUV-ET400。

  ET400

北汽新能源2018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3款新车-图2
北汽新能源2018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3款新车-图4

  北汽新能源ET400基于EX400L概念车打造,将为其量产版产品。外观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而车身多处的蓝色元素拉花,凸显了纯电动身份。车侧位置较高的门板饰条也算是一大设计亮点。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排气口,取而代之的是两边类似排气尾口的圆形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405*1810*1673mm,轴距2650mm,尺寸全面超越现款在售车型EX260。

北汽新能源2018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3款新车-图5

  北汽新能源ET400将装载能量密度134.5Wh/kg的三元离子电池和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续航里程35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7.3kW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