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落户青岛 将产电动卡车

2017-09-01 13:55:56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30日,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与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董春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涛和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汉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合作协议。即墨市委常委、副市长鞠朝友,即墨市政协副主席、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党总支书记于成刚,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任江黎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介绍,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拟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电动卡车及城市物流车,年产能4万辆,预计投产后产值可达百亿元。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是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化、追赶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有效填补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空白,将引领和带动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加快蓄积,促进关联产业和企业互供互享、融合发展。一汽-大众、一汽解放商用车以及新能源项目将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拉长汽车产业链条,成为区域强有力的经济发展动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