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能集团发布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 重磅布局多种新能源应用场景

2017-08-30 10:59:27 来源:北能集团
  8月27日,北能集团在河南濮阳举行“北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发布会”。北能汽车在发布会上完整清晰地向社会披露了在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的重磅布局和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北能集团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和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决心和魄力。

  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推广获得政府机构、新闻媒体和社会大众的密切关注,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艳红等政府机构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

  全面布局 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新能源汽车在国家战略和产业升级中的地位和突出作用不断得到提升和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 ”,李克强总理将新能源汽车摆在国家竞争力提升的重要环节,“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的紧迫任务,也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宏观战略、推动绿色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

  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艳红在致辞中强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事关国家振兴实体经济的重大战略,是落实节能减排的有力举措,是开展自主创新的重要方面,是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模式创新。

  一直以来,北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技术积累以及对市场的前瞻性认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逐渐后来居上。

  为响应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应用的政策导向以及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创新型运营模式的期待,北能集团经过密集调研和深度研讨,决心以北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实力和产销实力为依托,实现对新能源汽车在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监管、回收全生命周期内和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扩大和增强产业实力,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实力和应用水平。

  北能集团董事长贾保全表示,为了适应新经济、新技术、新制造的客观要求,我们北能集团不失时机地提出了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在这一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中,我们将新能源汽车应用在优化城市交通出行、提升物流效率、搭建旅游区集散体系、改善城乡交通、推动精准扶贫、提供便民服务等方面,借助新能源汽车实现大众交通出行的优化、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缩短城乡差距,通过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来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延伸。

  战略入股 北能携手能行科技发力共享汽车

  近年伴随着城市化的推进、节能减排新风尚的形成、共享经济概念的日渐火热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演进,共享汽车概念逐渐在国内兴起并形成一波共享汽车创业潮。国内主流汽车厂商和资本力量纷纷介入共享汽车领域,意图在高频、强需求的城市出行领域某得一席之地。

  着眼于利用新能源汽车改善城市出行状况,北能集团积极布局共享汽车领域。在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发布会上,北能集团斥资6000万元战略入股能行科技,全力打造河南本土的共享汽车标杆企业“能行用车”。北能集团董事长贾保全表示,从汽车共享出行市场供需对比来看,用户的需求远大于市场的实际供给,对于企业而言发展潜力巨大。而且北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技术扎实,能行科技在互联网运营方面功力深厚,双方的合作将为共享汽车行业注入新力量。能行科技CEO喻洪强在发布会上详细阐述了共享汽车出行产品以及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喻洪强指出,以共享汽车为代表的工业+互联网新形态将颠覆现有商业模式,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提供新的平台,推动全产业链整体跃升,实现企业的跨界融合和转型升级;数据化、智能化成为BAT等互联网巨头在新制造领域布局的前瞻导向,能行科技在互联网运营方面具有扎实的方法论基础以及成功的运营实践,此次双方发力共享汽车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为城市出行提供便捷、灵活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在智慧出行市场开辟新道路。

  面向未来 北能打造智慧出行新模式

  能行科技CEO喻洪强指出,当前消费升级和产业转型是年轻化、中产化以及绿色化智能化趋势的必然结果,实体企业的创新创业必须紧跟时势、关注社会需求变迁,能行用车的推出是充分反映市场需求的结果,能行科技将为现在和未来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智能化、高品质、全方位的汽车消费体验。

  北能集团董事长贾保全表示,科技创新的浪潮风起云涌,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各个行业,北能集团已经站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风口,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改革创新的气魄、奋发竞进的状态,培育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动能,打造新能源汽车知名品牌!

  据悉,此次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发布会上,北能集团在智慧出行领域分别提出共享汽车分时租赁平台、城市新能源多功能综合服务区、城市新能源公共交通体系、新能源智慧物流网络体系、绿色新能源城市旅游集散体系、新能源村村通“微公交”+精准扶贫、城乡新能源便民服务体系、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共享智慧中心八项新能源汽车运营新战略项目。这标志着北能集团实现了在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的全面布局,北能集团将整合平台、技术、管理、制造、营销方面优势,打造更加卓越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极致体验的消费服务平台,共同在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智能汽车前沿技术、销售服务模式、产业链的整合、大数据分析及软件应用及创新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经济的服务和更加愉悦、美好的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