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钛多种充电解决方案,喜欢什么选什么!

作者:木铭 2017-08-22 10:08: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引擎是汽油车的“心脏”,启动引擎发出雄厚有力的声音,汽油就是供给心脏强劲跳动的血脉,而纯电动车的“心脏”是电池,更适宜的充电方式将能有效解决纯电动汽车“充电难”问题。

  银隆新能源一直坚持与绿色同行,致力于发展绿色公交之道,经过多年的创新研发与技术设计,掌握领先世界的核心技术,充分利用了钛酸锂的特性,银隆钛电池具有快充放、长寿命、高效率、高安全、耐宽温等特点。同时,在6分钟快充方式中,我们以一直不断的创新研发,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合适的充电方式。

  银隆钛 想您所想

  从市场出发,想顾客所之想!银隆钛•广通车目前提供多款充电方式,普通手插模式、快充顶充模式、自动化充电模式等,我们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专业的配置方案,全面提升公交资源配置能力!

  普通模式

  在车停靠站点的时候,以人工手动方式,将充电抢插进充电口进行充电,可通过充电桩上的表盘观察电池的充电情况,凭借银隆钛快充的优良特性,6分钟即可重新启程!

  一键式降弓模式

  一键式降弓模式,与普通手插模式不同,它充电口设计在车的顶端,当车辆进站时启动充电,充电插头会移动至车顶充电口的位置进行快速充电。顶充的方式充分利用了车顶空间的位置,有效的节省了土地资源。

  一键式机械臂模式

  一键式机械臂模式,可实现去“人工化”,确保新能源客车在充电时不再受到天气、人为等外在因素的影响,司机只需手触按键选择充电方式,充电枪便会自动感应在预定停车区域内的车身充电插口,可以一步到位地进行侧充,无需人手操作,实现安全更便捷。

  银隆新能源一直坚持与绿色同行,发挥自身绿色能量,以安全、高效、便利的方式满足绿色发展的需求,未来仍将继续前行,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