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期投资近47亿,广汽新能源蓄势待发

2017-08-07 09:08: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能源汽车网2017年8月7日消息:日前从广汽集团处获悉,《关于设立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议案》已在第四届董事会第47次会议上通过审议。广汽集团将投资6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新能源是广汽集团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载体,首期已启动投资46.97亿的年产能20万辆的工厂建设,后续将与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未来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

  为构筑行业领先优势,实现新能源汽车跨越式发展,广汽研究院提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125”发展战略,即建立新能源三电开发流程及新能源整车验证“1个体系”;打造EV、PHEV/HEV“2大平台架构”;实现电动系统集成技术、混合动力机电耦合技术、高效功率电子控制技术、电池安全管理技术、燃料电池集成技术“5大技术引领”。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在GE3上市发布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传祺将落实广汽集团十三五期间推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目标,将新能源车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传祺GE3已顺利进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各地的补贴目录并进行销售,并同步开展新能源专营渠道的扩充建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