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携手共赢:赛轮金宇与九龙汽车签订新能源合作

2017-08-02 11:07:20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2017年8月2日消息:近日,赛轮金宇集团与九龙汽车达成合作并签订供货合同,正式为九龙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实现装车配套,整车装车效果得到了九龙汽车的认可和好评。    
 
  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汽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厂区占地1400余亩,工程先后投资近32亿元人民币,以高起点设计实现了高度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年设计生产能力达到150000辆,现已成功推出纯电动客车系列、艾菲系列、商务车系列、考斯特系列、VIP系列、专用车和物流车等七大系列产品。
 
  赛轮金宇将在客车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橡胶轮胎技术与服务的发展应用,未来将为更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