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BUS EXPO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蓄势待发 精彩可期

作者:木铭 2017-07-26 13:19: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公交优先已不是新鲜的概念,但“新能源公交”等概念却是客车行业内关注的热点。

  2017年8月9日-11日,作为客车产业界最翘首以盼的客车与公交及产业的亚洲顶级盛会——「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将揭开神秘面纱,拉开一场令人难以抗拒的至尊盛宴。“新能源公交”等热点将在展会上缤纷展现。

  这场被称为迄今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客车盛宴,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展会历经多年积累,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跃居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

  汇聚行业力量,打造全产业链平台

  「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吸引了来自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中通、南京金龙、申沃、申龙、万象、安凯、松芝空调、东风德纳、朝阳轮胎、康尼机电等近200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其中,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等企业都是业内顶尖品牌,已经连续5年参展。

  关注行业热点,助推产业发展

  秉承往届展会的资源和特色,今年「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集结行业资源,权力打造行业论坛,旨在为广大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商业理念。

  本次展会期间,将举行中国智慧公交发展论坛、中国公交运营安全发展论坛、学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以及上海公交客车地方准入标准及新能源新技术产品发布会等系列高端活动。

  专业的展会,只为迎接专业的你!

  优质的平台、优质的展商、专业团队打造的推广力是「BUS EXPO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的核心竞争力。8月9日-11日,「BUS EXPO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将全面发力公交客车产业链,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相信由展会方、品牌方、平台等多方联动引发的客车行业盛宴即将来临,更多的创新与机遇即将爆发!专注客车行业的您,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与参与!

  如果您有兴趣参展或参观,欢迎联系我们获取「BUS EXPO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更多信息或登录展会官网:www.busexpo.cn:

  电话:021-56418817

  邮箱:busexpo@163.co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