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德州200辆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运行 新增3大功能

2017-07-19 09:19:01 来源:闪电新闻
  7月18日,在凉爽的阴雨天气中,一批崭新的清洁能源公交车亮相德州街头。据悉德州市新购置的200辆新能源公交车从今天开始陆续投入使用。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全部实现智能联网,按计划到8月底全部投入运行,届时德州市将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全覆盖。

  据介绍,新购置这200辆公交车全部是电力或者天然气做动力的空调车,并实现智能联网,车厢内设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车辆运行的线路及到站信息。车辆全部增设了外推式应急车窗,长度10米以上的车辆设独立驾驶室。

  随着这批公交车陆续上线运营,德州市将淘汰一批老旧公交车辆,市区新能源公交车占比将达到97%以上,空调车占比将达到94%以上。同时市公交公司将新开、优化一批线路,缩短运营间隔时间,扩大延时运营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