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7上半年销售排行榜出炉,比亚迪缘何稳坐新能源榜首?

2017-07-18 16:38: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年中总结之时,看着最新公布的2017上半年度销量排行,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比亚迪以11198辆的优异成绩荣登6月新能源销量冠军宝座,占当月全国新能源车总销量的27%。与此同时,比亚迪以累计销售34634辆的骄人战绩,轻松夺得2017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年初的时候受到了国家政策的影响,同时,恰逢支柱车型唐与秦更新换代,比亚迪的销售额受到了一定的波动。然而凭借着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出色的营销手段,在5月份重回销量榜首后,比亚迪便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巩固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领军地位。

  对比亚迪有所关注的人都知道,近一段时间,比亚迪接连发布了几款包括宋DM、宋EV300以及秦EV300等在内的多款重磅产品,其涉及范围既有纯电动汽车又有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既包括时尚轿车也具备SUV车型可以选择,至此,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业已完成对三厢轿车、紧凑型SUV、中型SUV等细分市场的密集覆盖。

  而比亚迪除了在产品质量与技术上下足了功夫,也在品牌营销上做足了功课。不仅请来奥斯卡影帝“小李子”为其宣传,还通过登陆国际高端高尔夫球赛、联手全球知名设计师艾格打造王朝概念车、与知名设计学院Art Centre合力探索未来的设计概念等一些列营销活动来提升品牌质量,着力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也正是这样的品牌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理念,使得比亚迪始终能够在竞争越发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