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携手江淮,新能源租赁平台EVCARD登陆合肥

2017-07-17 15:04: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听过共享单车的您,听说过共享电动汽车吗?近日,多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不约而同的选择入驻合肥,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助力环境保护。

  作为汽车领域龙头企业之一,位于合肥的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自然而然的成为各大租赁平台合作对象的首选。根据合肥市的实际需求,新能源汽车EVCARD在合肥所推出的共享汽车为江淮iEV6E和iEV7两种车型。目前,EVCARD已经在多个市民生活小区、大厦、公共服务机构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布局了40个借还车网点,投放300辆共享电动汽车。据介绍,共享新能源汽车每分钟收费0.5元,每天180元封顶,工作日每晚6:00至次日早8:00则只需80元。

  EVCARD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三年内,EVCARD规划在合肥市投放5000辆电动汽车,网点也将由目前的40个增至3500~4500个,届时,共享电动汽车将覆盖合肥市所有出行场景,并为市民提供更加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

  此前,江淮新能源汽车也曾与首汽新能源租赁平台首汽Gofun达成战略合作,首批200台iEV6E新能源汽车现已行驶在合肥街头。

  据江淮汽车官方发布的5月产销快报,江淮纯电动乘用车共计销售2,756辆,同比增长69.08%。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江淮汽车新能源车6月产量为2862辆,同比增141.93%;新能源车销量3001辆,同比增122.46%。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