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威海市区首批新能源环卫车投用

2017-07-05 10:33:51 来源:威海网
  在公交车、出租车等纷纷更新换代用上新能源后,威海市区的环卫车也跟上了节能环保步伐,将燃料换成了天然气。6月30日,环翠区环卫局两辆新能源环卫车投入使用,这也是市区首批新能源环卫车。

  30日上午,在威海港华燃气张村加气站,环翠区环卫局两辆崭新的新能源环卫车正在加注天然气能源。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辆环卫车其中一辆为天然气能源高压洗扫车,另一辆为天然气能源压缩式垃圾车,这两辆车由环翠区环卫局购置并投入使用,是市区的首批新能源环卫车。

  记者从环翠区环卫局了解到,以往使用的环卫车以柴油为能源,平均每百公里耗油22升,更换的新能源车每百公里耗油18升,综合算起来,一辆环卫车一年能节省能源费4.8万元,而且对环境没有影响,新能源车的使用将为城市环境保护做出更多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