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嘉通新能源与青岛特来电成立合资公司

2017-06-29 08:54:37 来源:嘉通集团
  近日,嘉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定合资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嘉兴嘉通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据了解,双方于去年7月26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300001)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世界首创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截至目前在全国共成立城市级合资公司80家,项目共覆盖230个城市,建设终端超过170000个,占有全国40%以上的充电市场份额。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整。青岛特来电与嘉通新能源公司分别持股90%和10%。

  成立后的合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汽车充电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汽车充电系统及设备、节能与能源管理系统及设备、车载充电与车载电子设备、新能源发电及储能系统及设备、电能计量系统及设备、电子电力及监控产品的研发、设计、安装、销售及咨询服务等。同时,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领域开展全方位和多角度的合作,提高企业竞争力,共同进行业务开拓,并以嘉兴(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为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