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肥:2017年计划推广1万辆新能源汽车

2017-06-28 09:59:10 来源:易起说
  打造“创新之都”的合肥今年将在自主创新方面再求突破,会给城市功能和市民生活带来哪些改变?编辑从最新发布的2017年合肥市自主创新工作要点获悉,从环巢湖科技创新走廊、协同创新平台,到城市天网工程、新能源汽车等,合肥都明确了具体举措。
12

  城市交通上,合肥今年将调整新能源汽车应用政策,计划推广新能源汽车1万辆以上,推进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在校职工将鼓励应用新能源汽车,同时利用学校停车场配建充电桩;市公安局也将实行新能源汽车独立分类注册登记、标识或专用号牌发放等工作,争取将公共充电桩及其附属车位管理纳入《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

  科技对经济社会的发展越发具有支撑作用,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智能语音、量子保密通信等新产品将得到示范应用;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现代服务业上,金融保险、现代物流、中介咨询、人力资源等生产性服务业和健康养老、旅游休闲等生活性服务业,以及大数据、工业设计、技术转移、检验检测、科技咨询等高技术服务业,是今年合肥创新发展的重点;市经信委透露,合肥今年还将争创中国软件名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