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左云县:完善充电设施 为新能源公交保驾护航

2017-06-28 09:51:5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据了解,2017年以来,左云县为便民服务投入使用30辆纯电动公交车。每辆纯电动公交车每年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7吨,减少其他废气污染物排放近0.4吨,相当于30辆燃油小汽车排放效果。而为了克服车辆行驶里程受限、充电时间过长等约束,该车电池系统充电被设置成直充式和可更换式两种并存形式,车辆行驶一公里仅消耗0.8度电。

  实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充电设备作为必要的配套设施必不可少。左云县明泰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目前设立了10个充电桩,驾驶员驾车返回停车场即可充电。左云县供电公司将在该公司不断开通其他路线的同时,陆续增设纯电动公交车配套的充电桩,保障纯电动公交车电力的质量及时续航。与此同时,还会逐步建立充电站,可同时为多辆新能源汽车充电,而不仅限于纯电动公交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