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盛股份拟近15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布局新能源汽车

2017-06-19 09:25: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康盛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中植新能源以及于忠国等46名自然人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烟台舒驰 95.42%的股权、中植一客 100%的股权。经协商,初步确定标的资产的交易金额合计为148,239.06万元,本次发行价格为8.59元/股。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125,509.00万元用于烟台舒驰新能源客车技术改造项目、中植一客新能源客车技术改造项目等。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烟台舒驰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中植一客主要从事新能源客车和新能源专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补偿义务人承诺烟台舒驰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0亿元、1.60亿元和2.00亿元。交易对方暂未对中植一客做出业绩承诺。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进入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制造领域,实现上市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业务的下游延伸,从而切入新能源汽车终端产品消费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