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亿华通助力广东云浮氢燃料电池公交运营

作者: SinoHytec 2017-06-16 14:15:38 来源: 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官微
  6月16日,广东省云浮市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正式在城区投入运营。初期投入运营的五辆氢能源客车是由佛山飞驰、广东国鸿和北京亿华通三方合力研发制造。这也是国内第二批真正上牌的氢燃料电池客车。

  公交路线

  01

  首末站

  思劳站、金山客运站。

  02

  途径站点

  夏洞、河口、高铁云浮东站、云浮新区、高铁云浮东站、河口、罗沙、河滨东路、浩林西路、南山路、河滨西路、环市路、金山客运站。

  03

  发班时间

  思劳站早班车7:30,金山站末班车16:00。

  04

  发班间隔

  每约50分钟一班。

  缘起于氢

  自2015年佛山飞驰与亿华通联合开发氢燃料电池客车,同年10月,广东省第一辆氢燃料电池客车试制成功,开启了广东省氢能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幕。

  2016年,佛山飞驰、广东国鸿、亿华通再次合作,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并于同年10月22日该批车辆启动示范运营。

  “氢”心守护

  2016年,亿华通组建我国第一个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动力系统专业售后服务团队。该团队由20余名服务工程师组成,覆盖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DC/DC、氢系统和电气管控等全方面领域,实施“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运营机制。

  自2016年10月22日云浮氢能公交示范,亿华通采用驻点服务、远程监控服务等多种方式保障车辆正常运营。经过为期半年多的磨合,该批车辆已充分具备了正式运营上路的条件。亿华通售后维修团队将继续“氢”心守护,保障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正常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