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徽:蚌埠市计划采购5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

2017-06-02 09:57:15 来源:爱你迷你车
  2017年5月27日,蚌埠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政府采购中心公示:蚌埠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牌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成交结果。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73940万元人民币中标:

  蚌埠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00台纯电动巴士、250套充电设施的单一来源采购项目。中标纯电动巴士车型数量及价格为:比亚迪K8A纯电动巴士300台,单价为130.98万元,K8A采购总金额39294万元;比亚迪K9FE纯电动巴士200台、单价为145.98万元,K9FE采购总金额为29196万元;比亚迪充电设施250套,总金额为545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2017年1月4日,蚌埠市人民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和战略合作相关协议,协议约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蚌埠投资30亿,着力将蚌埠市打造成安徽省的云轨生产制造中心,辐射整个安徽省其他市区的轨道交通建设需求。经专家论证,基于比亚迪公司提供的服务年限、技术支撑、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具有较强优势;同时,比亚迪新能源客车车身及部件采用全铝材料,质量更轻、更加坚固,采用轮边驱动双电机技术,技术先进,动力转换效率更高、更节能。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