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度与大陆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开发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汽车

2017-06-01 10:13:55 来源:车云网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大陆集团周三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汽车。

  大陆集团在声明中称,双方未来计划围绕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汽车及智能出行服务的解决方案开发相应的技术、产品以及商业模式。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底盘与安全事业部总裁 Frank Jourdan与百度总裁兼COO陆奇周三在柏林签署了该份协议。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表示,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协力把智能出行再向前推进重要一步。

  目前,全球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竞争异常激烈,传统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科技公司等纷纷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不断壮大自己的阵营。

  今年4月,百度与博世集团、高德和四维图新签署基于高精地图的自动驾驶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中国市场开发用于自动驾驶的高精度地图。5月16日,德尔福加入宝马、英特尔和Mobileye三方合作体系,成为其最新自动驾驶平台的开发合作伙伴及系统集成商。此外,丰田和英伟达,网约车服务提供商Lyft与剥离自谷歌自动驾驶项目的Waymo均已达成相关合作联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