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西安驰3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

2017-05-31 12:31:09 来源:上饶之窗
  5月26日上午,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活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蔡晓明出席,市委书记马承祖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致辞;省地税局局长张和平、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市政协主席程建平、中国科学院院士程时杰、省人社厅副厅长刘滇鸣、省金融办副主任许忠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出席;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主持,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

  颜赣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深入实施“产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推进“两光一车”等产业发展,并以“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抓项目、扩投资,扶企业、解难题,亲客商、优环境,取得积极成效,光伏产业稳步扩张、持续上扬,光学产业链条延长、加快集聚,汽车产业拔地而起、迅速扩容。

  颜赣辉指出,上饶经开区要继续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一如既往地招商、安商、亲商、扶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产业集聚营造良好氛围;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尽最大努力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其在上饶经开区投资21亿元建设的锂电池生产项目已于今年4月建成投产。此次开工的3GWh动力电池项目,主要生产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2018年达产达标后,预计可以满足包括上饶在内的1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能的动力电池供应,为上饶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