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东:清远市佛冈县计划6月份采购20辆纯电动公交车

作者: 谢芳瑜 2017-05-10 09:42:12 来源:清远日报
  2017年1月份,佛冈县完成了425米的县城青松东路(文明路至龙凤大道段)建设,打通了青松东路,盘活了周边经济圈;规划建设龙凤大桥、龙凤大道、教育南路、南港路,做好龙凤大道、南港路设计方案调整及教育南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为全县“东扩”“北进”“南拓”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佛冈县也不断完善县城及周边交通路网建设,推进省道252线佛冈县城段(环城北路)改建工程;实施国道106线佛冈县城段(二七至企岭)扩建工程,由双向四车道扩宽到六车道,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该工程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2月完工,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县城“东扩”发展。

  在城市公交方面,县交通运输局表示,公交公司计划今年6月份采购第一批20辆纯电动公交车,计划在6月或7月份投入使用营运,结合全县公交线路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产品技术特点,首批纯电动公交车将用于县城1、2、3路线3条线路的营运。而在第一批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正常投入使用后,公交公司计划在今年10月份前再报废更新车辆,第二批将购入31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营运,用于调整新增县城公交线路以及部分城乡公交线路,使新能源公交逐步在全县推广应用,促进交通领域节能减排,低碳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