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新引领发展 扬子江获公交用户体验团高度赞扬

作者:严诺 2017-04-26 16:3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最新消息:2017年4月26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组织的"新型纯电动公交应用系统考察、调研活动"公交用户体验团到达武汉,莅临扬子江汽车集团考察、调研。

  来自中国道协城市客运分会、济南公交总公司、青岛公交集团、青岛真情巴士、青岛温馨巴士、合肥公交集团、南京公交集团、常州公交集团、张家口公交总公司、武汉公交集团、高鸿新能源等企事业单位领导嘉宾,系统地了解了扬子江超轻量化技术平台、微涡増程器以及快干支微系列纯电动应用解决方案。

  据介绍,目前扬子江汽车这一"湖北牌"扎根本土已近百年,已形成以客车为核心产业,新能源客车、专用车技术为发展重点的发展布局,构建了6米到18米的环保柴油、LNG、CNG、无轨电车、混合动力、纯电动、纯电动在线充等多种类车型客车平台和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垃圾车等专用车平台,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团体旅游、公路客运和物流及特种作业等交通体系。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对扬子江汽车全系列覆盖公交用途的新能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给予高度关注,对扬子江汽车改变未来的创新模式和创新精神纷纷点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