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线路”开启钛动力 新一批银隆钛纯电动客车在京运营

作者:田禾 2017-04-23 21:3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4月23日,33辆崭新的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投放北京公交10路运营。现场可以看到,本次投放运营的车辆不仅外观简洁现代、科技感十足,同时,具备纯电驱动、双枪快充、高效运营,安全环保等多重优势,使得该款车型成为"民族团结线路"上的又一崭新亮点。从运营第一天的情况看来,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的投入运营,不仅大幅度地提升该线路的公交整体水平,同时该车浑然一体、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打响蓝天保卫战下城市的一道优秀风景。

  绿色钛,助力美丽北京建设

  近年来,绿色公交的发展成为城市综合实力水平的体现,北京积极发挥首都的模范表率作用,全面加快城市公交的电动化进程,并将其作为建设美丽北京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运营的银隆客车,不仅在客车的外观设计上要与城市形象相匹配,性能构造上更要符合大众出行以及公交运营的高效绿色需求。

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发车在即

  因此,本批次投放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赢得高分,同时其采用的核心科技也是本车的亮点所在。在实现整车集成化设计,兼顾轻量化与安全性的基础上,将世界领先的银隆钛电池技术与自主创新的电机电控技术完美结合,实现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运营的特点,可满足公交企业对于新能源客车在京运营的成本、性能、安全、效率等多方面的严苛要求。

  此外,在京运营的新能源客车不仅要适应当地一年四季的气温变化特点,更要满足线路的运营频次,充电频次、运营寿命、安全等需求,因此,以五大技术特点为支撑,银隆纯电动客车实力演绎钛美精彩!

  实力展现,银隆钛创首都运营佳话

  银隆纯电动客车在首都北京的多次亮相与运营,同样也见证着极为不凡的银隆钛实力。继2014年纯电动观光铛铛车首度荣膺2014北京雁栖湖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后,该年度,观光铛铛车进驻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路。在2016年举行的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上,银隆"中国红"--纯电动双层客车荣膺该活动的指定用车,一抹流动的"中国红"在北京的大路上绽放实力之钛。同年,"中国红"也成为北京旅游观光3线用车,承载流动的老北京历史风景,被誉为极具特色的旅游观光线路。在2017年2月,银隆双层纯电动公交进驻北京二环运营。

正在使用双枪充电的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

  在北京的每一次运营,不仅是对钛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钛实力的真实考验。银隆人认为,高效率的运营对客户而言是一种美,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对于乘客是一种美,科技新颖的外观设计对于城市是一种美,走绿色发展创新之路对于社会更是一种美,核心技术承载工匠精神,开启钛美的坚守与传承,银隆秉承创新先锋的使命,诠释绿色、高效、安全的运营理念,让业界瞩目。

  钛度非凡,感觉真的不一样

  据了解,10路线路由南菜园发往航天桥东,途经牛街礼拜寺、宣武医院、长椿街路口北、南礼士路等22个站点,总长二十公里。

10路线开启运营,市民乘坐银隆纯电动双层客车

  此外,10路线还是相当有历史渊源的,这可以追溯到1952年,经过回民聚集区牛街、礼拜寺等少数民族单位,热情的服务,干净的车厢,深受少数民族同胞的肯定,是"全国工人先锋号"、"民族团结号"线路,被誉为"流动的穆斯林之家"。

  此次更换的银隆双层纯电动公交车,座位数大大增加,实现了一步登乘,极大的方便了老年乘客乘车,电子显示屏、冷暖空调、人性化扶手更是提高了乘客乘车的舒适度。市民在乘坐后赞叹道,这款纯电动绿色客车,感觉真的不一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