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融匠心 创未来——福田欧辉携城间新品开启2017品质升级之旅

作者:丁丁 2017-04-10 10:33: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春日暖阳照耀着首都大地,美丽雁栖湖畔迎来行业盛举。2017年4月7日,随着一系列精彩视频短片播放,“全天候可信赖”2017福田欧辉北京地区产品推介会在中建雁栖湖景酒店隆重启幕,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交通科技传媒总编熊燕舞,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国强以及来自北京旅游、客运、租赁等客户代表200余人聚首北京,共襄未来大计。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上市仪式

  推介会上,行业专家、公交旅游客运翘楚畅谈当下、论道未来,集智能、科技、绿色于一身的BJ6122高端城间客车新品荣耀上市,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城间客车+校车9款精品强大阵容精彩亮相,福田欧辉在与用户共享近年来公司绿色创新发展和未来规划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一场最具颜值、科技、高端的客车品质盛宴,率先开启2017品质升级之旅,助力中国客车转型升级。

  融匠心,打造质量之魂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在各种鏖战与市场检验中,福田欧辉以其独特的品质特色成为行业佼佼者。从2016品质发现之旅再到2017全国两会期间福田欧辉用智慧与行动为行业发展带来的《客车安全须知片》“提案”,以福田欧辉为代表推出的一系列品质关怀,正在带动中国客车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 刘国强先生致辞

  不仅如此,在刚刚结束的天津客车展上,在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福田欧辉再次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发力交通运输供给侧改革,率先发布“全天候可信赖”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标准,成为行业首家提出品质客车评价体系的企业,创造了中国客车绿色品质新标准。

  福田欧辉始终认为,实现产业升级必须要坚守品质不动摇。在中国客车行业驶入“品质升级”发展轨道的当下,随着《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等标准实施提上日程,未来将进一步促进公路客运、新能源客车发展转型升级,回归技术领先和品质优秀。而无疑,在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以此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公共交通升级需求,从而进一步深化国内客车工业技术水平的升级和革新路中,福田欧辉一直走在前列。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于崇先生讲话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新能源所所长 魏长河先生讲话

  也正因此,福田欧辉屡次在重大赛事活动中担当重任,相继取得了服务全国两会、助力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落成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亮相国庆60周年庆典、成为APEC官方指定用车、护航杭州G20等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凭借“全天候”服务保障,“高效、零故障”的运输记录成为“品质担当”。

  这些成就的取得,是福田欧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结果,更是品牌竞争力的体现。在用户心中,福田欧辉是他们认定的“全天候可信赖”客车品牌。在满洲里中俄边境,福田欧辉已在无形中成为客运代名词,人们出行,更愿意选择乘坐欧辉车辆。在广州空港快线,一辆辆由福田欧辉精心定制的新一代机场巴士车辆,忙碌运行于广州白云机场-东莞线路中,运送旅客到达“梦想彼岸”。在海口,从柴油车,LNG车型,到气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福田欧辉绿色新能源身影一直陪伴着海口公交成长。在广州,承载市民无限情怀的新一代福田欧辉无轨电车,已经成为广州新交通时代的象征。

  正如推介会上银建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于辉旭所言,“银建公司与福田欧辉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先后多次与福田欧辉签订采购大单,服务于省级客运班车等,2016年初,公司再次购入福田欧辉纯电动大客车,车辆运行良好,性能稳定,正是福田欧辉专心、专业、专注的品质服务和安全节能、可靠、精益的客车品质,使得车辆经受住了市场检验。”北京天马通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天马通驰旅游客运公司董事长纪开平也表示,从2006年公司成立,福田欧辉便一直伴随着公司起步发展,从08年奥运会,到北京APEC会议,再到2017年两会服务保障,11年来公司每一项重大活动均携手福田欧辉圆满完成,这正是福田欧辉优秀品质表现彰显出天马通驰品牌风采。

BJ6120城间客车签约仪式

BJ6120、BJ6117城间客车签约仪式

校车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福田欧辉品质升级再次收获丰硕成果,签订了银建国旅BJ6120城间客车以及天马通驰BJ6120和BJ6117城间客车三项采购大单,以及系列校车战略合作协议。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京晋大区总经理王剑华先生代表分别与银建国旅、天马通驰、北京中益安达校车运营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创先锋,打响“蓝天保卫战”

  一直以来,以新能源客车为“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切入点,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7年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广应用新能源客车是重要着力点之一。作为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新能源客车发展无疑迎来“攻坚”阶段。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 佘振清先生讲话

  推介会上,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就新能源客车发展趋势分析指出:在新能源公交市场持续推进中,随着续驶里程延长,快速充电技术成熟,动力电池产能充足,新能源客车成本得到控制,新能源公路客车市场将有望加速启动。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指南(2015-2020年)》,截至2014年底,全国共建成充换电站780座,交直流充电桩3.1万个,为超过12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充换电服务。到2020年,新增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1.2万座,分式充电桩超过480万个,可以满足全国5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交通科技传媒总编 熊燕舞先生讲话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交通科技传媒总编熊燕舞先生做2017全国两会相关政策及北京市新能源政策进行深度解读中指出,发展电动车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在未来,公交行业将形成以新能源车为主导、燃气车为补充、逐渐淘汰燃油车的车辆结构。

  在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推进中,一直以来,福田欧辉始终践行“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发展理念并不断向社会彰显中国制造的力量,无论是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校车产品,或是新能源、氢燃料产品,福田欧辉都不断攻坚克难,致力打造“全天候 可信赖”的中国绿色高品质客车,推动行业改革升级。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 刘国强先生接受采访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国强讲话指出,福田汽车作为北汽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行业第一位。而欧辉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产业,也是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战略部署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在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的十几年里,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是中国客车行业成长最快的客车企业,也是中国新能源客车领军企业。

  推介会上,福田欧辉为行业用户呈现的包括8.5米氢燃料城市客车、BJ6116纯电动客车、BJ6852纯电动、BJ6618纯电动等产品正是福田欧辉一直倡导并始终践行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见证。以氢燃料电池为代表,作为行业引领者,如今欧辉氢燃料客车已涵盖8.5米、10.5米、12米产品,同时产品还覆盖了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类型用途,并率先在行业实现了批量订单和产业化运作。

  赢未来,十四年精耕细作成就不凡

  十四年精耕细作,福田欧辉凭借不凡实力成为中国客车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数据显示,在市场上,自进入行业以来,福田欧辉年复合增长率均保持在25%以上,2016年更是创下销量过万辆的佳绩。其中,在北京地区这个全国风向标市场上,福田欧辉客车的保有量已经超过1.5万辆,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产品覆盖公路、旅游、公交和校车,无论在去机场路上、在长安街上、在旅游景点,还是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见福田欧辉客车的忙碌身影。福田欧辉客车用匠心为首都人民提供出行利器,更向世界展现中国客车品牌的强劲实力。

北京大客户参观福田欧辉展车

  在产品技术上,多年来,作为客车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福田欧辉一直坚守“品质升级”,不断开拓,在安全技术研发、理念创新等各方面均已大幅超越行业内标准。从“8 重”全封闭承载式车身,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EBS(汽车电控制动系统),到ESC(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等最先进安全系统的应用,福田欧辉客车的安全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为市场提供了最好的安全选择。其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品质客车”应势而生,均经受住了市场的安全考验,为客户带来了放心、省心、安心的营运体验。

福田欧辉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618EVUA—2纯电动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852EVUA纯电动城间客车

  北京推介会上,集智能、科技、绿色于一身的BJ6122高端城间客车新品的荣耀上市,是作为行业“品质担当”的福田欧辉再次交上的一份答卷,这款集科技智能、互联高效的产物,匹配升级版福康ISCe350/380节能动力,采用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和e-AIR智能循环系统,可实时针对各种路况、载重、行车状态等动态调节动力输出,辅之以轻量化车身,整车节油率提升20%以上,是未来中长线公路客运、黄金班线、高端旅游及团体接送服务用车的绝好选择。

  而对于未来新能源发展,2017年福田欧辉将持续推出包含传统能源、纯电动及氢能源在内的8个产品平台,覆盖8 -12米的全系产品。通过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绿色环保的客车为首都公共交通装备升级提供助力。继续践行国家战略、承载欧辉“大国工匠”的企业使命,用“品质”树立起福田欧辉绿色客车形象,继续引领中国客运行业向着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