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将建“桩”确保新能源车运行无忧

作者:严诺 2017-03-29 09:46: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昨天表决通过了《北京市2017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共涉及7方面,30项。其中提到今年将新建3000个公用充电桩、完成120座旅游景点厕所改造。常委会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2017年2月,市政府曾将拟安排的30项民生实事在首都之窗公布,征求民意。内容涉及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便群众出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扩大基本公共服务、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提高社会保障水平7个方面。

  3月28日,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李伟表示,根据此前的网络投票结果,群众对30件项目的平均赞成率达94.5%,比2016年提升了13个百分点。新建3000个公用充电桩、推行"阳光餐饮"工程等项目,第一次纳入实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