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先睹为快!金龙客车“四虎将”将出击天津客车展

作者:木铭 2017-03-29 09:17: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天津客车展")将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重要的客运交通装备展览盛会,业内主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齐聚参展。客车领军企业金龙客车将携四款精品车型重磅亮相,涵盖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传统动力客车等多种类型。其中,除了"城市之光"系列XMQ6127AGBEVM纯电动客车和自主ISG混合动力客车XMQ6850AGCHEVD54,还有XMQ6110BGBEVL纯电动通勤客车,共三款新能源客车外,新五系新成员--XMQ6105AY公路客车也将在本次展会揭幕。

  打响蓝天保卫战,三款新能源主力车型助阵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7年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而推广应用新能源客车是重要着力点之一。此次展会,金龙客车带来三款新能源客车,在"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号召下,三款新能源客车主力车型的亮相,也是"金龙蓝"有力的佐证。

XMQ6127AGBEVM纯电动客车

  其中,城市之光系列新品于2016年9月12日在广东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展览会上重磅发布,产品涵盖传统动力、清洁能源、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多种类型,囊括6-18米BRT、大巴、中巴及微循环公交等各类车型。而本次即将展出的XMQ6127AGBEVM纯电动客车为金龙客车主推车型,该车型采用优化整车布置,同时电池采用快充技术,在保证足够续驶里程的前提下,使充电时间大幅缩短,不仅可以更好地满足公交运营需求,而且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运营效率。

自主ISG混合动力客车XMQ6850AGCHEVD54

  自主ISG混合动力客车XMQ6850AGCHEVD54则以经济高效著称,该车采用金龙自主研发的ISG技术,搭载"易驱"新能源管理系统,破解了传统混合动力客车存在的实际使用中不省油、爬坡乏力、难以实现快速充电等行业难题,同时还可实现新能源客车的高效管理。

XMQ6110BGBEVL纯电动客车

  而XMQ6110BGBEVL纯电动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搭载CATL磷酸铁锂电池,实验条件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同时,该车具备1C快速充电优势,在为客户节约充电时间的同时,可有效减少充电桩数量,减少充电设施投入。此外,该车设有前中遥控外摆门、机械可调式司机座椅、大视野电动后视镜,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是一款广受市场认可的标杆车型。

  突破性价局限,新五系XMQ6105AY亮相

  除了重磅参展的三款新能源客车,金龙客车此次也带来一款基于新五系平台而全新打造的传统车型。作为拥有17年辉煌家族历史的又一经典之作,金龙新五系XMQ6105AY公路客车由金龙客车深入洞察当下公路客运及旅游市场新需求,在新五系市场取得成功的优势上,结合大量调研数据研发,再次冲击更高的性价比,是一款集经济、安全、舒适、环保及便捷五大特性为一体的全新换代升级产品。

新五系XMQ6105AY

  外观造型方面,该车具有明显的家族"痕迹"。前后围灯具等遵循此前5系经典的前后围设计,零部件实现通用化,且车身装饰件统一,侧围采用大"K"形装饰件,并延续了传统的"K"形飘带造型,大气有力,使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安全可靠性上,新五系XMQ6105AY采用Q700高强度钢,搭配金龙智慧云服务平台等多项先进技术,全面保障乘客出行时的主、被动安全。同时,该车还在前代车型基础上,对发动机附件、保险、电源等十余处细节进行优化,令整车品质更稳定、可靠。

  动力性方面,新五系XMQ6105AY车型选用来自潍柴、玉柴的优质发动机,动力强劲,用户可根据实际运营需求选择发动机机型,动力匹配更灵活、精准。

  驾乘舒适性上,新五系XMQ6105AY车型标配优乐高靠背座椅,采用更加贴合人体曲线的设计,可有效缓解旅途疲劳。同时,车辆采用稳定性更好的空气悬架,保证行驶更加平顺。此外,车辆搭配NVH降噪技术,可为乘客创造更安稳、静谧的乘车体验。

  总体而言,新五系XMQ6105AY在前代车型优秀品质基础之上,针对当下公路客运及旅游市场实际需求,基于新五系的大平台,对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以及易维护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改进项目多达55项,是金龙客车在公路客运的又一代表产品,也是一款能够更好满足用户需求的经典标杆级产品。该车型的发布,将为公路客运及旅游市场带来更多选择,为大众提供更加卓越的出行价值。

  三款新能源客车主力车型外加一款新品力作,本次天津客车展,金龙客车将通过"四员猛将"的亮相,充分展示其专业的客车生产制造实力。未来,金龙客车还将不断创新研发,为交通运输领域提供更多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