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肥:推2.5万辆新能源汽车建1.2万个充电桩

作者:田禾 2017-03-13 09:49: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3月13日消息:2017年,合肥市将继续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计划全年推广新能源汽车2.5万辆。

  近年来,合肥市抢抓国家开展新能源汽车试点工作机遇,坚持企业主体、创新发展,新能源汽车试点示范及产业发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去年6月,在加拿大举办的第29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上,我市获"世界最具影响力电动汽车城市"称号,也是本次大会上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城市。2016年,我市在全国推广新能源汽车2.2万辆,在本市推广新能源汽车0.6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产值超过220亿元,增长30%。建设了340个电动轿车充电桩群,29个公交车充电站,共计8000个充电桩。

  2017年,合肥市将加强重大项目调度,继续推进江淮汽车与国际汽车厂商的合作,加快建设蔚来汽车、奇瑞新能源汽车、国轩电池及材料新线、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检验检测中心等重点项目。同时,加大新能源汽车政策落实力度,并根据国家政策调整情况适时调整产业政策,计划全年推广新能源汽车2.5万辆、累计达6.8万辆,建设充电桩1.2万个、累计达2.3万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