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轩高科获中通客车13.28亿元大单续写战略合作篇章

作者:田禾 2017-03-03 10:12: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3月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月27日,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一行到访国轩高科,国轩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缜,国轩新能源总裁方清,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副总裁方昕宇等公司高层对孙总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双方就2017年战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座谈,并最终签订13.28亿元的动力电池系统采购合同。

  中通客车是我国客车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也是国内新能源客车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的品牌信誉和知名度,自2015年国轩与中通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同舟共济、顺势而为,连续两年创造了互惠共赢的行业佳话。2016年2月,中通与国轩签订10.37亿元电池购货合同,双方协同创新,密切合作,于2016年底超额完成电池订单指标。随着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不断深入,双方也将继续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稳固行业优势地位,为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实现战略升级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孙庆民强调,通过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升级,我们相信,装配国轩电池的中通客车将成为中国最好的电动客车。

  李缜表示,国轩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一直以来以提供优质电池为己任,潜心而为,持续创新,推动动力电池技术的不断进步,目前已经拥有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材料研发水平。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产业信心,与整车企业一起,携手并进,共生共赢,为打造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的领导品牌,为中国的绿色新能源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