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了下一代”五洲龙参与微马公益跑

作者:江城子 2017-03-03 09:1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讯:2月26日上午8点,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深圳市微马体育基金会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主办的"为下一代体育奔跑-微马公益跑活动"在深圳湾运动公园隆重举行。

微马公益跑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为推动儿童体育教育发展搭建公益平台,通过公益资源对接体育项目,提升全国儿童,特别是体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少数民族地区、农村留守儿童集中地区、贫困山区等儿童体育教育水平。微马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朱以忠表示:"微马践行全民健身,倡导人人公益。我们始于奔跑,行于公益,将为推动儿童体育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特别是提升资源匮乏的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等儿童体育教育水平不懈努力。"

五洲龙人举旗领跑

  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龙股份")作为深圳首家新能源企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参与了活动。活动当日早晨天气寒冷,但这并不影响五洲龙人高涨的热情,在5公里的跑道上,与众多参与者掀起阵阵热潮。

微马公益跑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五洲龙股份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整车企业,在深圳龙岗开启了全国第一条新能源客车商业示范线路,同时也揭开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商业示范运行的序幕。多年来五洲龙股份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环保事业,不仅把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使命深深融入到了企业文化中,同时也积极参与众多公益活动,目的是让公司上下每一位员工都能传递一份正能量。五洲龙股份一路走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环保新能源理念,为能让下一代生活在蓝天白云下而作出些许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