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猜想:2017全国两会,将迎来哪些精品客车集中绽放?

作者:田禾 2017-02-27 16:1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全国两会时间临近,而在每一次的全国两会上,除了热点话题、经典提案以外,最受人关注的还有原汁原味的中国品牌客车。2017年3月,当两会代表们乘坐着不同品牌的客车齐聚人民大会堂,中国客车的舆情爆点就此点燃。

  那么,2017全国两会哪些中国车企将一展身手?就此,我们不妨展开预测,用既有的企业热情与经验、成熟的两会用车标准,猜想全国两会上即将亮相的车企及其精品客车。

  最毋庸置疑--宇通客车

  宇通客车是中国客车的龙头企业。近年来,每一年的全国两会,宇通客车的身影都会如约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周围。2017年2月23日,宇通方面发布消息表示,其旗下的T7、E10将作为全国两会用车亮相。

宇通T7

  宇通E10

  宇通T7是国内客车业率先进行"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的中巴车型,并一次性完美通过符合国家标准的侧翻试验,入选国家队毋庸置疑。此外,2016年,宇通新能源车E10首次参与两会服务,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实现了新能源大巴"零的突破"。今年,宇通E10再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最毋庸置疑,可见非宇通莫属。

  最彰显荣耀--安凯客车

  提起安凯客车,其与北京更是有着根深蒂固的荣耀联系,可以称为最具荣耀的客车品牌。在9.3大阅兵现场,由安凯客车提供的阅兵版宝斯通搭载抗战老兵荣耀受阅、风光无限,堪称中国自主品牌的骄傲,相关车型并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永久馆藏。

安凯K7

安凯A9

  安凯宝斯通K7是一款在宝斯通车型基础上,"继往开来"的新品,代表了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的高尖端技术水平。其身份不仅是老兵座驾,在G20峰会上,宝斯通K7更是获得了与会领导人的一致赞赏,服务国家大事方面可谓经验丰富。

  如今,对于行业来说,宝斯通K7不光是一款精品高端车,更是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一种信仰。目前,北汽、首汽方面均有宝斯通K7服务市场。因此,宝斯通K7亮相全国两会应该并无悬念。

  此外,2017年2月6日,安凯方面发布消息称,其全新打造的安凯A9也将前往北京,服务全国两会已经板上钉钉。一个是没有悬念的精品K7、一个是板上钉钉的新品A9。2017年的全国两会服务对于安凯品牌来说,可谓大事一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众望所归--金龙客车

  截止至到2016年,金龙客车已经连续服务全国两会16年。相信,2017全国两会,金龙客车的亮相也将成为众望所归。

  金龙精品客车

  2016年,金龙客车共有50余辆车型参与全国两会,车型以龙威为主。龙威是金龙向高端客车市场推出的一款经典之作,其造型刚毅、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车身装饰灯笔直贯穿至车尾,更独有"K"形侧围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大金龙"龙威"系列在国内外道路运输领域可谓是家喻户晓,深受北汽集团、北京八方达客运、无锡客运等企业欢迎,在沙特、乌克兰、保加利亚等市场也打开了局面,其卓越的整车性能、产品设计、舒适性等展现了自主品牌"中国制造"的实力。

  最实力证明--福田欧辉

  作为"东道主"企业,福田欧辉亮相全国两会,应该是其最具实力的证明。

  欧辉《客车安全须知片》为两会献礼

  日前,为献礼两会,福田欧辉代表行业制作《客车安全须知片》,用智慧与行动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欧辉"提案",有望引领客车安全出行标准,带动行业安全升级。

  事实上,福田欧辉之所以能"突发奇想"制作《客车安全须知片》,也是因其常年将安全放在心上的"结果"。多年来,作为客车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福田欧辉一直坚守"品质升级",不断开拓,在安全技术研发、理念创新等各方面均已大幅超越行业内标准。

  最悠久品牌--金旅客车

  据了解,自1998年被选作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始,到2016年全国两会,金旅客车已是连续服务全国两会第19年的自主客车品牌。

金旅2016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2016两会期间,金旅对上会车辆进行全程检修,涵盖了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7大类共28个子项目,确保整车"健康"上阵,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连续多年"零故障"服务两会的背后,是金旅客车产品和服务在传承中的不断创新,是金旅人的精益求精。2017全国两会,我们期待金旅客车身影的出现。

        最经典品质--海格客车

  海格客车,英文商标为HIGER。品牌名源自希腊神话中宙斯之子Heracles,他文武双全、神勇智慧,体现公司推进国际化的坚强决心与意志。

海格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

  至2016年,海格已经连续服务全国"两会"7个年头。海格KLQ6125以及KLQ6898车型亮相2016两会,也是其品质在北京市场的一个缩影。对于"零故障"服务两会来讲,海格客车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相信或将成为两会中品质服务的典范。

  此外,2016年,中通客车、珠海银隆、南京金龙、长江客车、中车时代电动等"黑马"企业表现出色,青年、申龙、北方客车等企业也出现在地方或全国两会服务中,2017年的全国两会,希望见到更多自主品牌客车集中绽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