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汇德,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爆发成长

作者:田禾 2017-02-27 09:56: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2月27日,【xnyauto】消息:发展新能源汽车是青岛近年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着力点。按照生产和应用相结合的原则,青岛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推进步伐,形成了从基础材料到整车生产再到配套服务的全链条发展格局,成为引领全市工业发展的新动能。

  经济环保的高性价比,让新能源汽车走俏个人出行和公共交通市场,成为汽车工业新的增长点。青岛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整车制造,北汽集团、比亚迪集团在青启动乘用车、商用车生产,整体年产能超过2万辆,同时吸引电池材料、电机动力、电器控制等相关配套企业集聚发展。

  在青岛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蓬勃发展的同时,相关配套服务产业加快推进。不少企业大力研发技术,抢占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商机,海汇德电气、特来电新能源基于固定充电桩推出了"多枪轮充"、"群组充电"、"智能功率调度充电"等多项实用充电技术,可以快速完成车辆充电,让购置新能源汽车的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利的保障。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在2016年呈现爆发性增长,完成产值21.1亿元,较2015年翻两番,配套产业随之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及材料全年完成产值5亿元,同比增长50%,充电桩完成产值超过8000万元,同比增长40%。目前,我市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4.1万辆,其中公交车2600多辆,建成换电站7座、充电站355个,建成和在建充电终端1.2万个,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走在副省级城市前列,青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逐步构建起产业有规模、市场有应用、服务有保障的良性生态体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