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轩高科:10MWh储能电站项目即将落户“蟹岛”

作者:田禾 2017-02-27 09:48: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2月27日消息:日前,北京蟹岛旅游度假村董事长傅秀平一行到访国轩高科,公司董事长李缜,执行总裁胡江林,副总裁方昕宇、江平对傅秀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储能电站、微网系统、充电站、数据中心等项目的合作进行洽谈,储能事业部总经理雷凤平代表公司与蟹岛董事长傅秀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期10MWh储能电站项目将落户蟹岛旅游度假村。

  蟹岛旅游度假村是北京市节能环保示范基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南侧,是以"绿色生态"为特色,集餐饮娱乐休闲一体化的生态农庄,占地面积3000余亩。绿色、健康、环境友好是蟹岛旅游度假村的发展理念。

  长期以来,蟹岛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做了诸多尝试,积极探索开发多能互补生态模式及清洁能源项目。此次蟹岛与国轩的合作即是储能电站系统及微电网应用上的项目落地,是在新能源储存应用领域的又一积极探索。

  储能电站系统的应用,不仅能利用峰谷电价差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同时对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电能质量,消纳清洁能源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