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河津:副市长检查纯电动公交运行实况

作者:严诺 2017-02-27 08:48: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2月2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月23日,山西省河津市72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副市长李满刚带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纯电动公交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在河津市公交公司,李满刚上车查看了电动公交车扶手、监控、座位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纯电动公交车的性能、线路布局以及运行情况。在河津市新客运站,李满刚实地查看了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设施运行和管理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了解电动公交车的充电情况。

  据[xnyauto]了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河津市共购置7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替换原燃油公交车,并新建2个充电站,安装18个充电桩。每个充电桩可同时为两辆公交车进行充电,一辆纯电动公交车充满电需要3小时左右。7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对满足市民绿色出行需求,提升城市品位,推进"五城同创"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满刚指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安全运行,是全市人民群众绿色出行的保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强化驾驶员的安全培训,确保电动公交车安全运行;要加强日常运营管理,重点抓好安全运营和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