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京金龙6100纯电动公交接驳2017溧水梅花节

作者:江城子 2017-02-23 09:56: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讯:春寒料峭时,梅花朵朵开,倘若无人识,岂不负花情!就在2017年2月18日,南京金龙6100纯电动公交载着一车暗香,将溧水傅家边盛开的梅花接到了众人眼前。

  一年一度的梅花节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地开幕了。因为有接驳车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的陪伴和等候,赏梅之行便说走就走。不再有"浓香吹尽有谁知"的感怀,也不再因暖风迟日,错把时光抛。生活的诗情画意就这样悄然走出梦里。因有南京金龙6100纯电动公交的接驳,赏梅的洒脱和快意也便没有被扼杀在心里。

  原来,不必非要远走它方,只要搭乘一班公交,近在本地亦可体会"一声羌管无人见,无数梅花落野桥"的闲情逸致。就如同梅花"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的品质,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以其绿色环保的品格,默默地载着我们欣赏溧水的细水流长,帮助我们更诗意地栖居。生活从来都不缺少美丽,只是缺乏一颗感受美的心灵。

  "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愿生活大潮下的我们都能守护住这一缕梅香,莫让太多的尘埃蒙阴了我们的衷肠。在这春归未有时的日子里,让我们互相温暖,漫步在梅花的海洋,与"沃"们一同赏玲珑去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