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京威股份合资组建宁波京威,发力钛酸锂

作者:田禾 2017-02-23 08:55: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2月2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京威股份")2月20日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与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简称"宁波奉化政府")、香港正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道集团")、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致云")四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一)宁波市奉化区位于浙江省东部,宁波市区南面,处于上海、杭州、宁波两小时的交通"金三角"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为进一步提升奉化区发展质量,加快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培育开放型经济竞争新优势,促进开放型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奉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奉政发〔2016〕440号)明确提出:加大利用外资力度,创新引资方式,加快利用外资步伐,特别是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的引资工作,提高外资利用质量和效率。

  (二)正道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188),总部位于香港,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和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正道集团是动力电池领域的先行者,于2008年起即着手动力电池的研究开发,拥有世  界领先的钛酸锂电池技术和专家团队,致力于动力电池的研发与产业化。正道集团所掌握的钛酸锂快充电池具有高安全性、高功率、长寿命以及工作温度区间宽等优点,具备快冲快放的性能,可以被广泛地使用在各种电动车上。除此之外,钛酸锂电池还被应用在正道集团开发的增程式电动汽车上。

  (三)北京致云是一家专注于企业股权投资的专业化投资公司。公司通过引进证券类、金融类、法律类高精尖人才,力求在金融产品的推介和金融服务的质量等方面做优,通过保荐优质企业和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作为主体,实现互利共赢。以上合作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发生过类似业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