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圳各街道将实现充电桩全覆盖 计划5年建13800个

作者:田禾 2017-02-17 09:41: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十三五"规划等相关政策,支撑深圳打造新能源汽车"龙头"城市,深圳供电局于去年6月就着手成立深圳南方和顺电动汽车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南方和顺目前拥有集中式快速充电站6座,其中已经运营的有位于福田区交通枢纽的福田充电站、龙岗中心区的和谐充电站、南山后海超级总部基地核心区域的后海充电站、宝安的空港新城的机场充电站,共2077台充电桩。

  "我们预计'十三五'期间(2016-2020)将投入6.6亿资金,计划在深圳建设13800个充电桩,以满足深圳市规划和社会用桩需求。"南方和顺公司执行董事邹大中对【xnyauto】介绍。

  其中,2017年,南方和顺将投资2亿用以新建及改造已有充电桩,努力实现深圳各街道办区域充电桩全覆盖,同时形成以街区为边界的网格化运营管理,真正把充电桩建设在市民可随时随地使用的周边区域。

  "此外,为解决充电市民找桩难、充电难、支付难的问题,南方和顺公司应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无卡直充模式,开发了智能信息平台和APP小南充电。"南方和顺公司总经理冯斌介绍,点开"小南充电",即可在地图上查找到充电桩,并有最优路径提示,很轻松便可找到充电桩,到站后扫码充电即可,非常方便快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