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迎利好 两江特来电新建1336个充电终端

作者:田禾 2017-02-14 09:25: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2月1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近两日,记者了解到,2016年,重庆两江特来电新能源公司为重庆新建充电终端1336个,不仅全覆盖两江新区,还延伸到渝中、巴南、涪陵、大足等多个区县。今年,小伙伴们将在更多核心商务区、写字楼、交通枢纽站点、公园景区、工业园区等区域找到充电终端的身影。

  2016年6月,两江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重庆)有限公司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携手成立重庆两江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重庆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这家公司是重庆首个由政府引导,由国有资本和民营上市企业共同联手的示范项目。截至2016年12月底,该公司共完成充电终端项目立项269个,充电终端共4088个,其中已经建成终端1336个。在投用的充电终端中,都使用了特来电首创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该系统具有"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等特点,放在世界充电技术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两江特来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特来电已在全国220多个城市铺开充电终端建设,已建设充电终端16万个,总充电量超过1.5亿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