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故障 御高寒,星星充电助通化纯电动公交成功上线!

作者:田禾 2017-02-13 08:41: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2月1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获悉,2016年吉林省通化市购置的50台中通纯电动客车正式上线运营,经历了整个冬季最低-33℃严寒气温的真正考验后,通化公交成为了东北高寒地区第一个尝试大批量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的单位,同时也是首个尝试冬季室外充电的公交场站!

  星星充电作为该批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设施合作商,使得在国标充电桩最低温-20℃的要求基础上,进一步通过星星充电独有的电加热技术,即使是最低-33℃的严酷低温,星星充电仍用10台直流桩成功保障了通化公交冬季50台中通纯电动客车的顺畅运营,0故障产生!受到了相关单位的一致点赞好评!

  通化市位于我国东北东部,吉林省东南部。通化属中温带湿润气候区,年平均气温5.5℃,一月份平均气温最低,常年平均在零下14℃左右,极端最低气温达-33℃;七月份平均气温最高,在22℃左右,极端最高气温36℃。通化的多年平均降水量有870mm,主要集中在夏季,6-8月三个月的降水量占年总降水量的60%以上。年日照时数有2200小时。

  同时具备了高温、高寒、高湿的三重极端环境,因此对于纯电动出行工具的性能考验也是非常规产品可以挑战。

  此次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部采用星星充电的智能充电系统,作为新能源充电桩行业的排头兵,星星充电在2016年与太原市政府合作,全程参与了太原近万辆出租车换代新能源汽车。

  作为太原项目最大的设备、平台供应商,星星充电为太原量身打造全城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并提供了全套设备及运营托管平台,有力支持太原成为全球第一个出租车纯电动城市,也充分展示了星星充电平台的城市级运营服务能力。

  而本次星星充电与通化市公交公司合作的智能充电系统,拥有“智能监测、智能计量、远程升级、恒流恒压、自动控制、实时保护、误操作保护”的技术特点,相比传统充电系统,无论从设备安全、人身安全、充电接入、运维管理、供电平衡、便捷使用等各个方面都更加有保障和优势,同时高强度的抗高温、抗高寒、抗高湿等产品特点,能最大效率的保障纯电动公交车的正常运营,最大限度的保障充电设施在充电状态下和非充电状态下的安全。

  在国家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事业的政策支持下,近年通化市大力发展城市公交事业,公共交通建设发展迅速,取得了显著成效。首批新能源公交车的成功投入运行,不仅体现了通化市政府单位重视民生事业发展,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碧水蓝天宜居城市的发展理念,而且改善了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为通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了浓墨重彩一笔。

  据悉,2017年通化市还将增加100台新能源公交车,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的出行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