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款客车版打车软件“直达车”问世 五人以上即可开辟专线

作者:综合报道 2017-01-20 10:01:35 来源:东莞时间网

  2017年1月18日,东莞首个客车版打车软件问世。该软件由东莞市华利东方运输有限公司投资的东莞市金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市民通过下载这个名为“直达车”的App,根据提示操作即可轻松叫车。与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打车软件不同,App预约数达5人以上即可随时开辟专线,全程客服专员跟踪用车情况。

  荣获创新创业大奖

  东莞市华利东方运输有限公司是东莞地区巴士客货运输市场的龙头,该公司于2015年开始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拥抱“互联网+”,依托网络科技和App应用程序开始了二次创业。

  为了验证对“互联网+”的理解和把握,公司的“直达车App”项目报名参加了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并在25个省市区及亚太地区的102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以复赛20强的骄人战绩进军总决赛并荣获“优胜奖”。

  直达车App的推出,就是把握互联网+的热潮,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精准提供多样化、高品质、定制式的出行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并通过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聚集更多传统交通运输行业的有识之士,发挥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应,引领行业变革,重塑人车生态圈。

  5人以上即可开辟专线

  与目前市场其它打车软件不同,直达车App预约数达5人以上即可随时开辟专线,全程客服专员跟踪用车情况。此外,直达车App还将引入多场景增值服务,初步的设想有诸如都市白领通勤巴士的早餐配套、女性专属班车和迪士尼梦幻校车等。

  未来,“直达车”App还将开展跨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整合交通运输产业链上下游业务,诸如开展同城物流合作;车身广告合作;旅游包车等。

  对于公司的未来,东莞市华利东方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瑞芳充满信心地说:“公司将深耕本土巴士出行市场,以东莞为支点,辐射珠三角乃至全国;公司还将关注国家产业政策,逐步提升新能源车辆的比重;不断积累运营数据,依靠技术驱动,持续优化以算法为基础的车辆智能调度系统。”

  记者对话

  记者:目前市场上打车软件已经很成熟,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出行,你们推出的直达车和目前市场上的打车软件有什么不同?

  东莞市华利东方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瑞芳:直达车是东莞运输企业自主开发的出行软件,与现行的打车软件有着基因的不同,APP背后是经营近30年的实体运输企业,使用正规客运车辆和持证司乘人员,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强大运营能力,而且,其平台是开放的。

  记者:直达车主要定位哪些目标人群?

  叶瑞芳:直达车推出主要针对特定团队,比如公司,政企,工厂,学校等对用车要求较高的群体,跟市场上一些打车软件相比,我们可以做到为每位用户无论是个体还是团体用车可量身打造,满足不同需求定制服务。

  记者:直达车有哪些优势?

  叶瑞芳:我们的优势不仅可以方便普通用户满足用车叫车的功能,更多的侧重点是放在运输企业,司机师傅等盈利模式上。直达车前身是一支成熟且强有力的运输队伍,拥有多年的道路运输经验,在管理安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安全是直达车的一大亮点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