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林:辽源市首批电动公交车投入2017年春运运营

作者:综合报道 2017-01-20 09:17:43 来源:辽源日报

  2017年1月17日上午,吉林辽源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投入2017年春运运营启动仪式在站前广场举行。自此,春运期间将有6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6路线上线运营,这标志着我市公共交通进入了高效、节能、环保的绿色时代。

  近年来,市公共汽车公司先后购置、投入两台12米纯电大巴车、20台10.5米气电混合动力车、45台清洁能源客车,开启了绿色环保公交的新纪元。为加快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2016年12月,市政府为公共汽车公司投入524万元,购置了15台宇通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该纯电动公交车车长8米,具有无噪声、易操作、运行安全、乘坐舒适的特点,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可以行驶150公里,最快时速可达70公里,实现了车辆的零排放,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降低了使用成本。同时,为满足现有纯电动公交车充电需要,该公司已建成了公交车专门充电桩两个。

  据了解,为尽快让市民坐上舒适环保的纯电动公交车,该公司将推进新能源公交配套设施建设,今年2月底15台纯电动公交车将全部上线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