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凯纯电动客车助力宿州公交 护卫城市“绿色出行”

作者:君玥 2017-01-12 13:2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元旦到来之际,安徽省宿州市迎来了新的一批新能源公交车--60辆安凯纯电动客车,天蓝色的舒适外观,映衬出宿州干净清澈的天空,它的到来将为宿州市民带来绿色、环保、安全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次投放的60台安凯新能源客车为12米纯电动客车,其具有绿色、环保、零排放、零污染、噪音小等优点,车内设置31个座位,冷暖变频空调,采用气囊减震,乘坐更加舒适,续航里程220公里,保障了公交车的正常运营。

  近年来,宿州市政府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号召,购置和投放新能源公交,努力为市民打造节能环保、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体系。此次引进的安凯纯电动客车将用于开辟新线路、替换老旧柴油车辆、增加车辆密度,从而减少市民的候车时长,真正做到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使宿州公交面貌焕然一新。

  如今,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机动车的尾气排放已经成为城市空气的主要污染源,而公交车占显著的比例,尤其对PM2.5的贡献是非常突出的。为改善环境问题,国家加大城市新能源公交的推广步伐,公交电动化是城市公交发展的必然趋势。

  安凯客车作为安徽省的实力代表企业,此次和宿州公交携手助力城市公交低碳发展,都以实际行动支持着本省的绿色公共交通发展,保护了生态环境与市民的健康,为安徽省公共交通体系的完善做出了贡献,将为宿州市民的出行带来绿色和舒适,还他们一片蔚蓝的天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