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邯郸1000多辆新能源公交全部为银隆新能源客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01-09 09:39: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雾霾的加重,城市公交向着快捷、方便、安全、环保的方向发展,“绿色公交”成为必然,新能源客车成为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首选。近几年,不少地区在不断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投入,河北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简称为:邯郸公交)趟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新能源发展之路,且已步入一种良性循环,影响着整个行业。

  其先后采购1000辆配有钛酸锂电池的银隆新能源客车,实现邯郸市主城区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占比位于全国第一。2017年1月6日,记者前往河北邯郸,了解了邯郸公交新能源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

  新能源车,我们只选银隆

  邯郸公交技术处处长徐世新介绍:“2013年10月18日,邯郸公交启用第一批银隆新能源客车,共计20辆,配置磷酸铁锂电池,使用发现磷酸铁锂电池在北方冬季续航里程衰减严重,电池寿命和安全性和客车也不太匹配;2014年,通过技术认证和推荐,邯郸公交又选用了200辆配有钛酸锂电池的银隆新能源车,经过使用发现,钛酸锂电池不管是安全性和快充性能都优于磷酸铁锂电池,2015年邯郸公交再次订购了800辆银隆新能源车。目前,邯郸公交拥有新能源公交1000辆,全部是银隆品牌车辆,之所以没选用其他品牌的新能源公交车,是因为其他品牌新能源车主要是磷酸铁锂电池,公司考虑再三后还是选用配有钛酸锂电池的银隆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