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车第七张“准生证”花落江铃汽车

2017-01-06 10:34:02 来源:网易汽车

  2017年1月5日消息:日前,国家发改委通过了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这意味江铃新能源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江苏敏安、万向集团之后,成为第7个拿到新能源专用牌照的车企。从2016年初北汽新能源获得首张牌照之后,新能源生产资质审批速度逐步加快,仅去年12月便有两家企业获得通过。

  据了解,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江铃集团为适应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而投资建立的全新子公司,致力于掌握电动化底盘技术、整车系统集成匹配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具备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驱动系统等关键核心技术开发和应用能力,是一家初步成型的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和三电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目前,旗下E100、E200纯电动轿车已上市销售,正在开发代号为E160、E200S、E300的纯电动轿车。并开发了轻客厢式物流车、微卡箱货物流车、微客厢式物流车、环卫车等纯电动商用车产品。

  据该公司网站介绍,其成立于2015年1月15日,2015年3月第一辆E100下线,而截至2015年12月实现销量5272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