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人会论坛(2017)|汇聚中央部委、行业专家、各业界精英

作者:君玥 2017-01-04 14:48: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进一步促进跨领域、跨产业、跨学科交流,推动形成有利于电动汽车发展的产业生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定于2017年1月14日-1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

  本次论坛主题是"提升核心技术、创新引领发展"。将围绕电动汽车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格局、培育有强大技术支撑能力的电动汽车全球化品牌、电动汽车市场变革与企业的战略布局、产业发展的政策走势进行两天的交流。旨在通过此活动引导企业和社会更加关注技术创新,更加重视市场牵引,推动产业竞争力提升。我们还将组织国内外主要厂商、推广城市代表、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等进行闭门交流。届时我们还将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之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选拔国际国内优秀创业项目,激励本领域的创新创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