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超充收费政策延期,推迟到2017年1月15日

作者:综合报道 2017-01-04 11:08: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入手特斯拉ModelS,那么你还有两周的时间考虑。

  根据特斯拉去年11月公布的政策,在2017年1月1日之后购买的车主,每月仅有400千瓦时的超级充电桩免费充电额度,超出部分需另行付费。不过,为了吸引潜在买家,特斯拉将最后期限延后了半个月。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1月15日订购了一辆ModelS或ModelX,仍然可以享有无限制免费使用超级充电桩的权益。

  本月2日,特斯拉在其官方推特宣布了这则消息,并更新了11月的博客,表示“由于需求过高,在1月15日前,订购ModelS或ModelX的用户仍然可以免费无限使用充电桩,车辆将于2017年4月15日前交付”。  

  尽管如此,特斯拉用户的福利还是在逐渐缩水。

  上个月,特斯拉又引入了“资源占用费”,即对充满电后超过5分钟还未离开充电桩的车辆收取每分钟40美分的费用,以督促用户尽快将车辆开走。对此,特斯拉方面的解释是“纯粹是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