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第三届年会盛大开幕

作者:田禾 2016-12-19 10:34: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讯:2016年12月18日,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第三届年会在国家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深圳坪山隆重举行。

  会上,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先生、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坪山区委筹备组组长吕玉印先生、沃特玛创新联盟理事长/沃特玛集团董事长李瑶先生发表致辞,一致认定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有可为。

  在领导们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迎来了本次大会的重点环节——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揭牌仪式,宣告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先势力正式成立。沃特玛电池于2013年发起成立的沃特玛创新联盟,涵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企业及与新能源汽车相关联的运营平台、金融服务、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旨在利用企业集群的优势,在技术研发、配套生产、市场开发、资金运作等方面形成综合竞争力。目前联盟企业已有1000余家,上市公司达55家。

  科技部科技项目评审专家董永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杨凤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发表精彩演讲,知名研究机构及高等院校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和近千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家齐聚一堂,通过思想碰撞廓清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图景和路径。

  全产业链“高精尖”产品悉数登场,参会嘉宾共享新能源汽车饕餮盛宴

  沃特玛集团总部上万平米的空地成了新能源产业展的绝佳场所,一场新能源产业“高精尖”的饕餮盛宴正悄然上演:

  搭载沃特玛动力电池的国内首款新能源飞机——锐翔1E电动飞机,成为聚焦万千目光的宠儿。该飞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凤田牵头参与设计,是世界上第一款同时拥有中国民航总局办法型号合格证和生产许可证的电动飞机,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用于城市短途运输的纯电动物流车无疑给城市物流快递企业提高物流配送效率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造型各异的纯电动公交(通勤)车,已经凭借环保、经济的特点在全国多个城市往来穿梭;同样不甘示弱的电动牵引力、电动垃圾车及电动搅拌车等多形态产品悉数登场,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目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