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本超级电容协会会长崛洋一教授一行莅临常隆客车

2016-12-14 11:14: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12月10日下午,日本超级电容协会会长崛洋一教授等近20位相关人士莅临江苏常隆客车参观考察。

  客人在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黄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能源车间、总装车间及新能源实验室,对常隆的企业发展、产品及应用、电机电控、储能、纯电动客车等产品作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日本客人参观考察了常隆客车目前正要交付的YS6836GBEV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旅游客车、出口欧盟的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等产品。

  在会客室,中日双方交换了礼物。

  会议开始,常隆客车董事长致辞,对日本超级电容协会会长崛洋一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常隆客车杨总向客人介绍了常隆客车的发展历史、管理体系、发展规划、新产品开发、海外市场拓展等情况。

  日本的崛洋一教授、佐佐木先生向常隆客车的领导阐述日本超级电容的优点及未来发展、无线电机的展示和日本电动客车的发展方向。

  来访日本客人表示,常隆客车历史底蕴深厚,企业发展前景向好。宾主双方还就电池未来发展方向、国内外客车市场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双方均表示纯电动公交客车作为推动环保节能、绿色运营的首选,也将会逐步替代燃油型客车,成为出行的必备工具。所以选择合适的纯电动客车,对提升中日两国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